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Z Fold2的价格推出 可用性和特别维修优惠

2020-09-14 09:40:18

它已经将近两个星期,因为现在三星推出的的GalaxyžFold2。先进的可折叠旗舰的价格和预订很快就可以了解。但是,市场的官方信息却很少。从技术上讲,它仍然存在,但是业内人士称这是独家新闻。

Z Fold2的零售价为1,49,999印度卢比,经过直接转换,徘徊在2,000美元左右,这是一个出乎意料的合理价位。令人吃惊的是,这主要是由于人们对当地价格上涨的共同期望。Z Fold2的预订预计将于9月14日开始,首批产品应于9月26日开始发货。

该消息来源还提供了一些配件的价格:芳纶站立套,价格为4,799卢比(65美元),皮革套,价格为5,999印度卢比(82美元)。如果这些数字是真实的,印度买家可能实际上会比大多数其他市场获得更好的配件交易。

根据消息来源,Z Fold2上不会有针对印度的主要预购报价,在其他大多数地方也是如此。至关重要的是,印度买家将通过购买Z Fold2获得补充的Samsung Care Plus一年期保护计划。显然,根据消息来源,这笔费用应涵盖第一年对Z Fold2的任何意外损坏,无论是物理损坏还是液体损坏,一次性固定维修费用为10,999印度卢比(合150美元)。这似乎意味着与三星官方全球网站相比,其覆盖范围要广一些,该网站指出:

您的Galaxy Z Fold2 5G可让您独享仅拥有者才能享受的优质服务。与Galaxy Z Concierge(每周7天,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每天7天提供专家协助,以及Samsung Care +,在购买后一年内提供一次性设备保护以防止意外损坏一样。

如果的确,在任何地方,任何形式的一次性损害赔偿都成为常态,那么这笔奖金实际上会使Z Fold2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可行的。由于耐用性和寿命仍然是少数几个真正切实可行的问题之一,当然,除了原始成本外,我们还想买到我们认为是精心制作和令人惊讶的抛光产品。奇怪的是,就价值主张而言,它甚至得分很高。如果我们引起您的兴趣,请务必阅读我们关于Galaxy Z Fold2的完整深入的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