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智能手机100%无边框显示设备专利获得批准

2020-05-21 10:43:02

根据最近获得的一项专利,三星似乎正在开发一种无边框,有两个屏幕的设备,一个在前面,一个在后面。

根据Lets Go Digital的报告,三星已于2017年8月24日为其智能手机设计申请了专利,并于6月21日获得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的批准。三星已获得专利的设计说明了如何定制每部电话以及如何在遇到任何损坏的情况下更换其机壳。

该专利表明,Galaxy手机是无按键,无缺口的,不幸的是,甚至没有耳机插孔。

该专利申请暗示了一种电话设计,该设计让人联想到三星的Note系列,但预计Galaxy Note 9不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专利并不意味着一定会开发出产品,但它们确实突出了公司希望在其产品中采用的设计和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