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宣布推出坚不可摧的手机OLED显示屏

2020-02-20 15:16:00

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非常清楚,短暂的滑倒会导致昂贵的智能手机屏幕破裂而产生的挫败感-不仅造成极大的不便,而且维修的成本也往往很高。

值得庆幸的是,可怕的经历很快就会成为过去,三星宣布对新的柔性OLED智能手机面板进行认证,声称这是“坚不可摧”的。

经过美国劳工部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UL)的官方测试公司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认证,新面板经过了反复的军事标准实时耐久测试。

新面板是使用不易碎的基板开发的,并且代替了传统的玻璃,牢固地粘附了坚固的塑料窗。根据UL的说法,它成功经受了26次从1.2米(约4英尺)高的跌落测试的考验,并完全摆脱了考验。

三星显示器总经理Hojung Kim表示:“强化塑料窗口特别适用于便携式电子设备,不仅因为其坚固的特性,而且还因为其轻巧,透光率和硬度都非常类似于玻璃,”公司的沟通团队。

后来,面板从最高1.8米(6英尺)的高度掉落,仍然可以继续正常运行,没有明显的损坏迹象。

在进行冲击测试的同时,新面板还承受着极高的温度,从最高温度71°C(159.8F)到最低温度-32C(-25.6F),同时仍继续正常运行。

目前尚无关于这些显示器上市的时间的消息-下个月的Galaxy Note 9揭幕可能还为时过早,尽管这家韩国制造商在明年的Galaxy S10系列中可能会有一些特殊之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