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为Nova 5 Pro渲染图和规格在6月21日在中国发布之前泄露

2020-06-15 10:55:32

华为准备在下周晚些时候在中国推出新的Nova 5系列智能手机。据说该阵容包括三部手机-Nova 5,Nova 5i和Nova 5 Pro。与Ishan Agarwal合作发布了有关MySmartPrice的最新报告,内容涉及Nova 5 Pro渲染器和规格。让我们在下面谈论它。

媒体泄漏了华为Nova 5 Pro的泄漏,这暗示我们它将具有多种功能和规格。从颜色开始,据报道它将得到四种颜色,包括绿色,紫色,橙色和黑色。

与被认为具有打孔设计的Nova 5i不同,而Nova 5 Pro将具有水滴形显示屏设计。此外,谈论外观时,背面似乎没有指纹传感器。这是因为它作为显示屏中的指纹传感器位于正面。

您可以看到后方以垂直方式放置的四倍相机。三个传感器与LED闪光灯一起放置在一个模块中。但是第四个传感器恰好位于模块外部。

谈到Nova 5 Pro的规格,据说它是由麒麟980 SoC提供支持的,这是华为的7nm芯片组。据说RAM和存储配置为– 8GB + 128GB和8GB + 256GB。 相机的详细信息和进一步的规格未知。您必须等待,等待发布日期临近。

华为Nova 5 Pro –在京东和小型上市

在中国正式发布之前,该手机已经在中国领先的在线零售商中上市。但不幸的是,在相应的电子商务网站上也没有很多可用的详细信息。

你们如何看待即将推出的新版Huawei Nova 5 Pro和其他Nova 5系列手机?华为会在印度发布这些手机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