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谷歌通过眼睛检测功能更新了Pixel 4的面部解锁

2020-05-23 10:03:57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通过眼睛检测功能更新了Pixel 4的面部解锁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通过眼睛检测功能更新了Pixel 4的面部解锁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Google刚刚发布了2020年4月的Android Pixel安全更新,其中包括对人脸解锁功能的修复。

在最新更新中,Pixel 4的面部解锁功能要求用户睁大眼睛。默认情况下将启用此功能。以前,即使用户睁开眼睛也可以解锁 Pixel 4 。谷歌为此受到了抨击,并承诺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软件更新。

自2017年首次亮相以来,Apple的Face ID具有类似的功能。FaceID需要用户保持警惕并注视着手机才能解锁,但也可以禁用此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