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为什么三星的下一款耳机可能不是苹果AirPods的竞争对手

2020-01-16 15:20:51

三星公司(Samsung"s Plus),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所谓的第二代真正的无线耳塞,已经在新闻中流传了一段时间。该公司预计将推出无线耳塞连同下一个折叠电话和银河S20系列。最近,已知的蒂普特冰宇宙提出,巴德斯芽将不会“有噪音减少”。

现在,Sammobile的一份新报告也声称相同。这些Galaxy耳机有望取代广受欢迎的Apple AirPodsPro,错过这一功能肯定会令人沮丧。然而,报告中引用的“可靠来源”说,这提高了整体音频质量。本报告声称的另一件事是,与现有的GalaxyBuds相比,在设计上没有重大变化,而是增加了电池容量。目前的一代房子58m Ah电池,但它的继任者被声称容纳85m Ah电池容量。据说这是一次12小时的果汁。接下来,报道说,三星Galaxy Buds Plus将容纳四个麦克风,这是目前一代耳机提供的两倍。据说这样做是为了解决用户提出的呼叫质量问题。上个月,Sammobile公司的一份报告显示,Galaxy BudsPlus可能会推出四种颜色选项,包括黑色、白色、蓝色和粉红色。它还说,即将到来的真正无线耳机正在开发,型号名为SM-R175,因为Galaxy Buds有型号SM-R170。在规格方面,有人建议,即将推出的Galaxy Buds将具有8GB的存储功能,并提供主动噪声消除(ANC),就像苹果AirPodsPro一样,该产品已在印度推出,价格为24990卢比。三星在印度市场如何定价还有待观察,当它们与Galaxy S11系列智能手机一起推出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