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小米Redmi Note 9 Pro Max将印度亚马逊上在印度发售

2020-06-11 10:26:26

那些错过购买小米Redmi Note 9 Pro Max机会的人可以再次购买,因为该设备将于IST中午12点在印度发售。可以从亚马逊印度和Mi.com网站上购买智能手机,基本型号的价格 为 16499卢比。该6GB + 64GB,GB + 128GB,和8GB + 128GB变型的售价分别为 ₹ 16499, ₹ 17999和 ₹分别为19,999。

您还可以购买三种颜色的Redmi Note 9 Pro Max:极光蓝,冰川白和星际黑。作为销售的一部分,客户还将获得一些优惠,包括Airtel的Rs双重数据优惠。298和卢比。398件无限装。但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该交换设施尚不可用。

小米Redmi注意事项9 Pro Max规格

Redmi Note 9 Pro Max具有6.67英寸FHD +显示屏,纵横比为20:9。它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20G处理器提供动力。背面的四摄像头设置有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120度)镜头,5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接近传感器。相机应用也进行了改进,顶部有一个新的图钉图标,并具有专业色彩功能。对于自拍照,前置摄像头为32百万像素。

Redmi Note 9 Pro Max随附5,020mAh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该智能手机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和面部解锁功能。除了保护大猩猩玻璃5外,它还具有IR喷射器,防溅涂层。Redmi Note 9 Pro Max还随附ISRO的NavIC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