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S20 +智能手机的BTS版即将登陆欧

2020-06-11 09:52:29

Roland Quandt证实,三星正将BTS版Galaxy S20 +推向欧洲市场。周一,受到Evan Blass泄露的三星流行手机的BTS版加入了Galaxy Buds + 的BTS版。Galaxy S20 + BTS版的零售包装盒暗示这两种设备将单独出售,而不是捆绑销售。

Quandt还确认,Galaxy S20 +的BTS版 仅具有128 GB的存储空间。这与Galaxy S20 +的标准版本保持一致 ,因此看来BTS Edition唯一与众不同的地方是其紫色涂层和BTS品牌。

价格和可用性仍然未知。但是,如果三星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推出Galaxy S20 +的BTS版 ,那么我们怀疑它会是限量版。我们希望三星也会在其BTS版中捆绑一些独家的BTS内容,尽管如果仅扩展到一些壁纸也不会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