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笑话:学校搞活动县长要来参观,在热烈鼓掌中,我背着书包出现了

2020-08-07 19:44:23

1、

学校举行活动,县长要过来参观,我迟到了,听着主任说:来咱们练习下,有请县长。在全校热烈鼓掌中,我背着书包出现了!

2、

昨天电话没电了,有事没回去,今天开机一看,二货媳妇发了十多条短信。从刚开始的骂,到后面求我回去,慢慢语气变的各种好,还说只要我回去,以后再也不骂我了,心里各种爽!结果早上一见面,骂了半个小时,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说好的不骂我呢?

3、

我以后有了孩子,就整天逼他玩手机,成天在他耳边唠叨:“怎么还不去玩游戏!?今天看了几章小说?看了几集动漫?怎么又在写作业了!......”在逆反心理的作用下,他会经常背着我学习,会偷偷看题目......也只有和小伙伴一起上课才是他唯一的乐趣。每次他被我训斥了,会略带哭腔地说道:“爸爸,求你了,就让我再写两页作业吧!”

4、

昨天回家发现家门的锁被人用牙膏糊死了,我想了想我也没得罪谁啊?于是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抠出牙膏来,一晚上都没有睡好。第二天,发现门上用油性笔写着:对不起,糊错门了。

5、

路过物管,工作人员说本月交钱送一袋大米。看着大米甚是心喜,交了钱扛着大米就往家走,回到家跟女友嘚瑟交物管费送的大米。女友说:“邻居家都是给物管打个电话,人家就会上门收钱送大米,不用自己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