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开心的笑话:堂妹成功了,奇花的标准是:堂妹衣着羽绒衣完婚

2020-07-24 16:03:59
  1. 在董事会上,经理突然叫道:“我放在会议桌上的手表被偷了!”董事长耸耸肩对大家说:“诸位,我用一个体面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现在熄灯五分钟,大家一个接一个地走出去,请拿手表的人,把那只表放在门口那张有台钟的桌上。”五分钟后,电灯亮了。桌子上没有手表,而且台钟也不见了。
  2. 夫妻俩吵架,婆婆过来劝架,婆婆让儿子先给媳妇道歉。儿子无奈道出吵架原因:“妈,她想分家搬出去住!”婆婆听完激动的握住儿媳的手说道:“儿媳妇,干得漂亮啊!你们再这么啃老下去,我受不了啊!”

  1. 男子:有个森林里有两只兔子,一只叫我爱你,还有一只叫我不爱你。有一天那个我不爱你死了,那么还剩下个什么呢?女神羞涩的说:我爱你!男子:哈哈,你个傻缺,还剩下个兔子啊!

  1. 朋友老婆借我的吉普回老家。今天还我车钥匙的时候说:“你怎么买这种车啊,很漂亮,可惜跑不快。横竖都跑不上40去。”我心里一惊,忙问她怎么开的。她说还能怎么开,加油就是走不快。我说:“你该不是当成自动档的来开吧?我那车是手动档的。”然后她问:“什么是手动档?”

  1. 毕业多年之后,两个同学在聊天。A:“同一个班的学生有的考上大学,有的却成了民工,为什么?”B:“同样是从鸡屁股出来的,有的是蛋,可有的是屎,为什么?”嗯,这个问题值得深思!
  2. 买了一份饺子,问闺蜜吃不吃?她说:“不吃,吃完一股韭菜味儿。”我说:“矫情。”她说:“你当然没所谓,你不用和别人接吻。”
  3. 大娃:妖精!我们要消灭你!蛇妖:呵呵呵,真是可笑。你们自己个儿也都是葫芦变的,凭什么叫我妖精?!葫二娃:你也说了,我们是葫芦变的,自然不是妖精。蛇妖:不是妖精是什么? 葫芦娃们异口同声:哈哈哈哈哈!我们是植!物!人!
  4. 一个男人怒气冲冲的冲进某单位,嚷道:这里是动物保护协会吗? 工作人员:是啊,请问是谁欺负你了?
  5. 有个堂哥特别会过日子,那年相亲成功后,经过多人提点,咬咬牙去商场买了件不退不换的老款白色羽绒服,后来奇葩女方给的条件就是,羽绒服堂哥穿了就结婚!现在,堂哥的儿子都8岁了,堂哥每年冬天还是穿着那件已经洗的发黄的女士羽绒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