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诺基亚3.2以8,990卢比的价格到达印度

2020-05-06 10:22:43

诺基亚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19活动中推出了诺基亚3.2。现在手机在印度正式上市。

诺基亚3.2价格

从5月23日起,诺基亚3.2将在印度的移动零售商店和通过Nokia.com/phones提供黑色和钢铁色选择。

诺基亚3.2规格

诺基亚3.2具有6.29 HD +显示屏,分辨率为720×1520像素。该设备由Qualcomm Snapdragon 429 SoC供电,并具有2GB / 3GB RAM选项和16GB / 32GB存储选项。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400GB。

该手机具有用于自拍照的13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该手机具有指纹和面部解锁支持。手机还具有专用的Google助手按钮。手机由4,000mAh电池备份。4G LTE,Wi-Fi 802.11 b / g / n,蓝牙v4.2,GPS / A-GPS,FM收音机,Micro-USB端口和3.5毫米耳机插孔。手机尺寸为159.44 x 76.24 x 8.60毫米,重181克。

诺基亚3.2是最节省预算的手机,带有专用的Google助手按钮。只需轻按一下按钮,即使在锁定屏幕上也会召唤助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