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A31正式发布48MP四摄像头 5,000mAh电池

2020-07-13 10:30:36

在三星Galaxy A31已经抵达了一下类增加了负担得起的智能手机市场。与M31堂兄相比,它的外形更为纤薄,这要归功于其6.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的更高的长宽比。此外,该手机还具有显示屏内指纹读取器,而不是后置式指纹读取器。

屏幕的分辨率为1080p +,顶部边缘有一个U形凹口,用于容纳20MP自拍相机。20:9的宽高比使A系列手机比M31窄2毫米,也更薄更轻。

背面的四方摄像头的外观和功能类似于M-phone。它由一个48MP主传感器(f / 2.0孔径,0.8µm像素),8MP超广角摄像头(123°),一个5MP专用微距射击器和一个5MP深度传感器组成。

三星没有提供有关该芯片组的太多细节,但泄漏的基准测试指向联发科Helio P65芯片组。它具有两个Cortex-A75 CPU内核,比Galaxy M31中的四个A73内核更新且功能更强大。即使这样,两者之间的性能之争仍将接近。

无论如何,该手机标配有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并为需要更多功能的用户提供6 / 128GB选项。microSD卡插槽可用于向存储池增加多达512GB的空间。

三星Galaxy A31中的Prism Crush Black,Priss Crush Blue,Priss Crush Red和Prism Crush White

三星Galaxy A31由5,000mAh电池供电,可通过USB-C端口支持15W快速充电。

这款手机将提供Prism Crush Black,Priss Crush Blue,Priss Crush Red,Priss Crush White(前挡板和相机驼峰始终为黑色)。供货情况和价格信息将很快公布。

Galaxy A31和M31之间的快速比较。M系列手机具有64MP主摄像头(具有f / 1.8光圈的更大传感器),32MP自拍摄像头,更大的6,000mAh电池,其基本内存配置为6 / 64GB。所以,我们真的很想看看价格信息(M31 上市时价格为15,000印度卢比/ 20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