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摩托罗拉将在Motorola One Vision上使用三星Exynos处理器

2020-03-16 11:05:34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摩托罗拉将在Motorola One Vision上使用三星Exynos处理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摩托罗拉将在Motorola One Vision上使用三星Exynos处理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即将推出的新设备名为Motorola One Vision,它将成为该品牌使用Android One的第二台设备。目前,我们尚不知道此模型何时会投放市场。它应该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发生。但是我们已经过滤掉了该模型的第一个细节,向我们展示了它将使用哪种处理器。一个会让很多人惊讶的处理器。过滤之后,他们将使用三星Exynos。市场上不寻常的东西。

这款Motorola One Vision的内部装有Exynos 9610。这是韩国品牌针对中端产品推出的最新处理器。我们已经在公司的两个当前型号中看到了它,例如Galaxy A30或Galaxy A50,因此您对我们对该公司的处理器有什么期待。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可以说它与Snapdragon 660处于相似的水平。

除了处理器之外,还将提供6 GB容量的RAM。而且,它将在Android Pie中原生出现,如在此过滤中所见。否则,我们对这个中档品牌一无所知。我们可能很快就会有更多有关Motorola One愿景的数据。这将是这家中端公司的新模式,这是他们销售良好的细分市场。我们将寻找新的泄漏或公司本身的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