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Realme5将是该公司首款配备四后置摄像头设置的智能手机

2020-04-28 10:17:31

小米子品牌Realme将于8月20日在印度推出其新的智能手机Realme 5和Realme 5 Pro。该手机将在Flipkart上独家发售。在发布之前,Realme印度首席执行官Ram Madhav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

根据他的推文,Realme 5将是该公司首款配备四后置摄像头设置的智能手机。他还确认了这款手机的价格将低于Rs。10,000 该公司高管还暗示,其中一款设备将配备功能强大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我们希望它可能是Snapdragon 665芯片组。Geekbench列表还显示Realme 5将与Snapdragon 665 SoC一起发布。

该手机将配备VOOC Flash Charge 3.0技术,该技术可在短短30分钟内为55%的电池充电。智能手机将配备5,000mAh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