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荣耀10 Lite在印度推出6.2英寸露珠显示屏

2020-05-13 10:31:49

华为子品牌Honor在周二发布了面向印度消费者的Honor 10 Lite。该手机是去年推出的Honor 9 Lite的后继产品。它一直是该公司2018年最畅销的手机。Honor10 lite是一款中档智能手机,将带有水滴形的缺口。

荣耀10 Lite配备了6.21英寸FHD +露珠显示屏,带有水滴式缺口。它由2.2GHz八核麒麟710芯片组供电。使用microSD卡可以将手机的内置存储扩展到512GB。

至于成像,该设备配备了一个13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并带有一个2百万像素的辅助射击器以提供深度效果。对于自拍照,手机的正面配有24百万像素传感器。由于配备了麒麟710芯片组,这些相机具备了很多AI功能。

在连接性方面,智能手机提供双SIM卡功能,4G LTE支持,Wi-Fi,蓝牙4.2,GPS和微型USB端口。它具有一个混合SIM卡插槽,可以容纳两个SIM卡或一个Nano SIM卡和microSD卡。

这款手机配备3,400mAh电池,很可能是印度首款搭载EMUI 9的Android Pie的Honor手机。

基本型号配备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器的Honor 10 Lite的起始价格为13,999卢比。该公司还宣布了6GB + 64GB版本,价格为17,999卢比。

该手机是Flipkart专有设备,将于2019年1月20日在电子商务平台上开始销售。该设备还将在Honor的在线商店中提供。Honor还为Jio用户提供了2,200卢比的现金返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