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开心一笑女友取完快递,回来就和我闹分手,说你根本就不爱我

2020-07-28 20:22:52

 

1、

遇到个来租房的小姑娘,砍了半天价,最后押金也不够,对我们这儿更是一知半解,好像是孤身一人来闯荡的。因为是新房刚装修好出租,怕毛躁的租客弄坏了,所以我妈挑挑拣拣半个月,最后选了这个最不合格的租客。我问她:“那你干嘛还租给她?”我妈说:“她拎着大箱子的站在那里的时候,背影有点像你。

2、

今天坐地铁上班,入闸的时候拿包包刷卡,似乎没反应,突然又开闸了。进闸之后正准备下电梯,忽然听到有人叫美女,我转过身,一男的卡在闸门处:美女!刚才刷的是我的卡……

3、

儿子今年六岁了,这几天感冒了,就带他去医院打针。

到了医院,医生调侃到,小朋友,怕不怕疼呀?

儿子看了看他,没理他,药弄好时医生说:小朋友,我要打针了哦,

儿子还没说话,打完了以后,医生夸奖到:小朋友真坚强,都不哭。

儿子提起裤子,回头冷冷一句:打个针废话真多。

4、

女朋友去楼下取了个快递,气冲冲的上来就要和我闹分手说:“你根本就不爱我!”我顿时傻了一脸茫然的问道:“难道这个不是正品?或者是不小心又买错牌子了?”女友一脸怨气的说道:“连别人快递员都发现我的指甲换颜色了,而你却一点都没有发现!”

5、

每次亲戚朋友过年问我:“找对象没有啊?”我都会很机智的默默寻找他家小孩,然后亲切地问:“期末考试考多少啊?”要知道痛苦是需要转移的。小孩说:“叔叔我女朋友考了第一我考了第二。对了叔叔你有女朋友吗?”我......

6、

第一次跟着女朋友到她家见父母,家里挺有钱。趁着女朋友外出的时候,未来丈母娘从卧室拉出一个蛇皮袋,里面满满的东西。未来丈母娘对我说:“离开我女儿,这一袋子钱都是你的”我淡定的对她说:“阿姨,那是不可能的,多少钱也分不开我们”未来丈母娘:“好,好,好孩子,测试你通过啦”幸亏我比较勤快,那个蛇皮袋子里面是女朋友大学毕业邮寄回家的旧书,还是我帮她装的袋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