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华硕Zenfone 7系列发布日期终于到了

2020-08-18 09:54:14

华硕Zenfone 7系列将于8月26日发布。该公司通过其台湾YouTube频道宣布了这一开发。虽然此次发布将仅限于台湾,但我们可以预期这些手机很快就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据说华硕正在 为其Zenfone 7系列准备两种型号。华硕Zenfone 7 可以 由Snapdragon 865 SoC 供电,而Zenfone 7 Pro可以在Snapdragon 865 Plus芯片组上运行。根据 NCC认证,型号为ZS670KS 的新 ASUS 设备将配备6.7英寸显示屏。

此外,它提示即将推出的手机将配备高达512GB的板载存储空间。连接选项可能包括Wi-Fi 6,蓝牙v5.0和NFC。Zenfone 7可以包装4115mAh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