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银河A60推出具有挑战性的价格

2020-03-24 10:29:57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银河A60推出具有挑战性的价格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银河A60推出具有挑战性的价格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三星于4月17日在中国发布了Galaxy A60和Galaxy A40。这是一款价格适中的中端智能手机,可以轻松满足用户的需求。入门型号的三星A60价格为1,999元人民币(〜300美元)。该预订已在该国开始,而发货将在以后开始。另请参阅:三星Galaxy A70价格借助Infinity O显示屏,智能手机对角线尺寸为6.3英寸,1080x2340p跨19.5:9宽屏展开。在摄影方面,您会像专业人士一样。

Galaxy A60运动型AI驱动的三后置摄像头包括32MP f / 1.7广角镜头,8MP f / 2.2超广角和5MP深度传感器。组合使您可以在现代世界的旁边行走。对于自拍照爱好者来说,其正面显示槽口装有32兆像素的光学元件。它可以制作出色的FHD视频记录。不幸的是,这些镜头都没有启用OIS。三星A60不如银河A70强大。该手机运行在11纳米芯片组Android 9.0 Pie和Qualcomm Snapdragon 675上。RAM增加到6GB,而存储为128GB。Galaxy A60带有15W快速充电支持,并有多种美丽的颜色可供选择。尽管这是在中国推出的产品,但这款手机将很快在下个月发货到其他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