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A21s即将推出SM-A217F型号和2MP微距镜头

2020-03-19 10:25:12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A21s即将推出SM-A217F型号和2MP微距镜头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A21s即将推出SM-A217F型号和2MP微距镜头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根据SamMobile的最新报告,三星正在研究Galaxy A21向A20s的继任者。A21s智能手机的型号为SM-A217F。这是一款经济实惠的设备,具有32GB和64GB存储选项。同一消息人士称,三星A21s带有一个2MP微距相机镜头,就像Galaxy A51和A71一样。标准版Galaxy A21将会与它同时出现(A21s)。此外,消息人士还暗示,A21飞机将在今年的2020年上半年发射。我们还知道,A21飞机将首先前往美国,然后前往其他国家。Galaxy A21s也可能仅在美国上市。不幸的是,没有关于A21的价格和其他规格的消息。

我们对三星A21s的期望是6.5英寸大屏幕(自A20s起),Snapdragon 400系列芯片组以及3GB或4GB RAM。应该有用于摄影的三重后置摄像头和一个自拍射手。Android 10 OS可能运行智能手机。电池应为4000 mAh,至少应支持标准快速充电。我们预计三星A21s的价格将低于2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