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Note9在DxOMark中获得103分

2020-04-07 10:01:27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三星Galaxy Note 9在DxOMark中获得103分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三星Galaxy Note 9在DxOMark中获得103分,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三星银河注9,这家韩国制造商的最新旗舰平板手机已成为本季度最好的设备之一。正式发布后,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受到了很多方面的好评。最终,三星Galaxy Note 9的DxOMark出来了,总体得分为103分。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DxOMark是一个国际独立的基准测试平台,它为成像设备相机和配备相机的智能手机提供质量评级。几乎所有进入国际市场的主流顶级智能手机都经过手动基准测试,现在是时候使用Galaxy Note 9了。

智能手机Samsung Galaxy Note 9在其后部配备了双摄像头设置,与之前的产品以及Galaxy S9 +相似。双像素,双OIS主摄像头部门已提高了感光能力和超级慢动作。智能手机经过1500次测试,以确定整体相机性能。您可以查看DxOMark关于Samsung Galaxy Note 9主相机的一些重要评论。

弱光: 良好的动态范围,更多高光细节,更多阴影细节,更明亮的曝光。

光学变焦: 保留细节,OIS可以帮助您。

散景: 室内和室外照明下都具有逼真的散景效果,背光人像难以在主体上设置足够的曝光,

视频: 良好的稳定性,低噪声,对变化的光照条件做出快速反应,良好的跟踪,出色的曝光精度,某些亮度以及弱光下的色度噪声。

HDR: 良好的动态范围,有时会不一致,会损失最亮的区域。

色彩精度: 色彩还原和准确性方面最好的之一。

自动对焦: 比Galaxy S9 +更详细,操作上略有延迟(比华为P20 Pro慢)。

智能手机无疑在相机上有一些优点。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出色的相机智能手机,可以考虑使用Samsung Galaxy Note 9,因为它具有出色的DxOMark性能。Galaxy Note 9的静止图像得分为107点,视频得分仅为94。智能手机相机的整体性能为103,虽然比Samsung Galaxy S9 +高,但仍落后于华为P20 Pro和HTC U12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