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推出了Galaxy S20智能手机的新更新

2020-07-14 10:21:23

三星已经发布了针对由Exynos 990驱动的Galaxy S20,Galaxy S20 +和Galaxy S20 Ultra国际版本的新软件更新。新固件的版本号为G98xFXXU1ATC1,重量约为150MB。该构建的详细变更日志目前不可用,但我们知道它随附2020年3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

三星目前正在印度进行该更新的播种,其推广应很快扩展到其他国家。

如果您拥有S20,S20 +或S20 Ultra的全局版本,则可以转到设备的“设置” >“ 软件更新”菜单,检查是否可以使用此更新。

如果您居住在印度以外的地区并已收到新建筑,则可以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分享您的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