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的Galaxy S9手机即使电池没电使用寿命也会更长

2020-03-12 09:56:02

上周三星Galaxy S9盒子泄漏所没有的最明显的细节(还有一些)是关于即将推出的手机电池的任何信息。现在,由于巴西的电信监管机构Anatel,S9和S9 Plus'可能已经透露了具体细节。

根据SlashLeaks获得的证书,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将具有与其前代产品相同的电池尺寸,其中S9的容量为3,000mAh,S9 Plus的容量为3500mAh,与S8的前代产品完全相同。 。

尽管有消息称三星将不会增加S9和S9 Plus电池的尺寸,但手机改进后的芯片组仍将使电池寿命整体得到改善。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45芯片组有望在美国为S9系列提供动力,据说它的电池效率比去年的Snapdragon 835高出30%。

最重要的是,Snapdragon 845将拥有Quick Charge 4+技术,高通公司表示将使您的手机“在短短15分钟之内就可以将手机电量由空转为50%”。

在其他地区,三星自己的Exynos 9810处理器将为手机供电,与韩国巨头的“片上系统”的先前迭代相比,预计该手机也将减少耗电。

但是,目前我们只能推测。我们将不得不在更具体的信息,三星Galaxy S9和S9加都在2017年二月,正式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