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公司的芯片专家约翰尼·斯鲁吉已经进入了英特尔公司CEO候选人的名单

2020-01-05 09:51:20

Axios今天发布的一份新报告详细介绍,英特尔的短名单上出现了一个新名字,以填补其公开的CEOJohnySrouji。该公司的搜索已经持续了半年,苹果的硬件高级副总裁与芯片制造商有良好的合作历史。

乔尼·斯鲁吉是苹果公司的硬件技术SVP。他早在2008年就加入了苹果公司,负责该公司第一个定制芯片A4的开发。

阿克斯指出,Srouji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被列入英特尔的名单。然而,他有15年的经验,从1990-2005年在芯片制造商的以色列业务,这可能是一个优点,英特尔考虑他。

英特尔前任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克萨尼奇(Brian Krzanich)去年夏天辞职,此前有消息称,英特尔与一名员工有一种未披露的自愿关系。英特尔董事会随后任命CFO罗伯特·斯旺为临时首席执行官。

英特尔拒绝向Axiosa就苹果的Srouji现在列出CEO候选人名单发表评论。

在英特尔最近的其他消息中,该公司预计将为苹果提供5G芯片,以投入其2020年iPhone阵容。不过,据称苹果公司除了致力于为Mac电脑制造定制芯片外,还致力于制造自己的蜂窝调制解调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