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Palm推出了这款可爱的小巧智能手机

2020-05-18 10:50:36

Palm推出了一款新的小型智能手机。这是一款Android手机,旨在为您提供比主要的Verizon智能手机更轻便,分散注意力的替代方案。这是防分散装置潜在趋势的一部分。

它的主要目的是补充您的主手机。您甚至无法单独购买Palm —它仅可作为现有智能手机计划的附件使用,并且至少目前仅在Verizon上可用。

这里的想法是,小巧的Palm提供了一种在您不想随意拖着主要智能手机时保持连接状态的方法,如果您没有注意到的话,在过去的几年中,它已经彻底消亡了。以苹果最小的产品为例,现在的宽度为5.8英寸,相对于现在已死的iPhone SE的4英寸而言,它是一个相对小的怪物。

这款新的Palm手机看起来不像是一块笨拙的iPhoneX。Palm配备了3.3英寸的LCD显示屏,令人惊讶地清晰-它的像素密度为445 PPI,与iPhone XS Max这样的设备处于同一水平。清晰度方面。有一块800mAh的电池,Palm称一次充电可以持续约8个小时。

Palm看起来很有用:它可以接听电话和发短信,具有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并且可以通过Google Play商店运行Spotify等应用。它的体积足够小,可以轻松地将钱包扔进晚上,或者放在健身包中进行快速锻炼。

Palm的价格为$ 349.99,因此您必须每月向Verizon支付费用,以保持其计划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