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这可能是我们对三星Galaxy Note 9和新款S Pen的最好看

2020-02-13 12:55:31

在三星Galaxy Note的9是因为推出的8月9日在纽约市,但谣言和泄漏是厚厚的洪水和快速,用最新的可能给我们提供了最有说服力的看手机是最新的。

已知的泄密者Ice Universe提前发布了智能手机的追踪记录,并发布了一张图片,该图片似乎表明了Galaxy Note 9及其随附的S Pen手写笔的官方广告。

除了显示听筒外,广告的右上角还带有“ Galaxy Note 9”,底部带有“新的超级强大的Note”字样。

指出不同

手机的角度使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Galaxy Note 9的底座,并显示出与Galaxy Note 8相比,这里并没有真正改变。

看起来Note 9将保留集中的USB-C端口,耳机插孔和S Pen滑入的插槽。

S Pen具有引人注目的黄色外观-就像Note 9启动活动邀请中所摘录的片段一样-手机本身是蓝色的。

好消息是,三星似乎将把严重放在Note 8摄​​像头旁边的指纹扫描仪的位置转移到Note 9摄像头下方。

TechRadar将在8月9日在纽约举行的三星Unpacked启动活动中进行实时报道,为您带来有关新Galaxy Note 9所需的全部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