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OPPO已于4月10日推出首款Reno智能手机

2020-06-19 11:04:24

OPPO将于4月10日推出首款Reno智能手机。我们已经看到足够多的手机新闻报导以及泄漏的规格。但是,只要有了这个新的新鲜效果图,您就可以对手机进行详细了解。直接来自列出了这款新OPPO手机的电子商务网站。图片由Ishan Agarwal在他的Twitter句柄上共享。让我们在下面看看它们,并讨论一下启示。

Oppo Reno设计

OPPO最近一直非常喜欢其手机上的渐变外观,最新的示例包括OPPO F11和F11 Pro。在即将到来的Reno智能手机上可以看到这种痴迷。从选择的颜色开始,据说它会提供四种不同的颜色。一种模型展示了紫色渐变色,而其他三种颜色也表现出了鲜艳明亮的色彩。

当我第一次接触渐变设计时,您可能想知道的这些渲染的第一件事是,新的Reno手机是否将带有显示的无边框设计。尽管TENAA列表也使我们对设计有了完整的了解,但这些渲染图上显示的显示切口使我们相信Oppo Reno将是无边框手机。至少可以说是一款无缺口的手机。

即使这些渲染是官方的,OPPO也有篡改官方渲染的历史,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仍然保持兴奋的原因。让我们来回顾一下Oppo Reno规格表中TENAA列表泄漏的记忆。据说这款手机有两种型号,主要区别在于处理器。据信其中一个装有Snapdragon 855,另一个装有Snapdragon 710处理器。

您如何看待Oppo Reno智能手机?虽然即将在中国推出。您相信它将很快来到印度吗?您相信吗?让我们知道您对这款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