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希望Galaxy S9购买者使用其超便宜的内置VPN服务

2020-03-06 09:41:29

在MWC上,三星宣布已与McAfee联手,在其新的Galaxy S9智能手机以及Galaxy Note 8上在欧洲和美国提供反恶意软件保护和VPN产品,同时增强了智能设备的安全性。电视,个人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三星表示,新的Galaxy S9和Galaxy Note 8将预先安装McAfee VirusScan,以提供针对恶意软件的保护,以及三星的Secure Wi-Fi服务。

后者是前面提到的基于McAfee后端基础架构的VPN产品,当使用不受保护且可能不安全的公共Wi-Fi时,该加密可以加密您的流量。

安全Wi-Fi已在美国的Note 8上预装,并且此产品现已投放欧洲。如果您是Galaxy Note 8的拥有者,则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获取它,并且如上所述,它也内置在新的Galaxy S9中。

至于VPN的使用,您将免费获得250MB的每月数据配额,此后,一个月的无限使用价值将使您损失2美元(约合1.40英镑)。24小时无限制使用将花费$ 1(£0.70)。

自从去年在美国和韩国推出此功能以来,三星还与安全公司联手,在其在全球约175个国家/地区的公司智能电视中提供McAfee Security for TV。它会扫描电视上运行的所有应用程序,以检测并删除恶意软件。

最后,McAfee LiveSafe现在可以在所有2018年三星PC和笔记本电脑上使用,并提供60天免费试用,并在此之后提供折扣订阅优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