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未命名的vivo智能手机出现在Geekbench上 据信是Z6 5G的全球变体

2020-09-23 10:46:29

vivo.jpg众所周知,并非所有国家/地区都出售所有智能手机。对于vivo来说,这是正确的,它一直选择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什么型号。该品牌于2月推出了vivo Z6 5G,当时还没有宣布任何全球发布,但是最新发现的Geekbench得分似乎暗示了全球发布可能很快。

根据在Geekbench上发现的新基准测试结果,现在有一种未命名的vivo智能手机,据信是vivo Z6 5G。该vivo V2012A设备配备了运行在1.8GHz上的Qualcomm芯片组,其CPU标识符对应于Snapdragon 765 5G芯片组-与Z6 5G配备的芯片组相同。此外,它具有8GB的RAM,可在Android 10上运行。

如果确实是vivo Z6 5G,那么我们可以假设它的大多数其他规格也将保持一致。这包括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大容量的5000mAh电池,44W快速充电支持和6.57英寸FHD +显示屏。我们还可以期望它具有后置四镜头设置,包括48MP主相机,8MP超广角镜头,2MP微距镜头和2MP深度传感器。它还应该具有用于​​自拍照的16MP打孔前置摄像头。

考虑到vivo之前在马来西亚还没有推出任何Z系列设备,因此很难说他们这次是否会这样做。无论如何,如果vivo Z6 5G在这里推出,您是否还会考虑购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