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媒体不理解齐达内的三次奇怪轮换 皇家马德里三次都

2020-11-10 16:43:00 来源:新浪体育

西班牙《阿斯报》在最新评论中指出,齐达内的冒险部署导致皇马在22天内3次失利。他们在西甲输给了加的斯和瓦伦西亚,在冠军联赛输给了顿涅茨克矿工。

对于瓦伦西亚,齐达内没有让新冠肺炎积极的阿扎尔和卡塞米罗上场。他还把门迪和克罗斯放在替补席上轮换。取而代之的是,马赛洛和伊斯科,自从他们在主场惨败给加的斯后,他们就再也没有一起踢过比赛。

马塞洛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丢球23次,是皇马球员中丢球最多的。每次他为皇马首发,都会有人质疑他。Isco也是很郁闷的状态,只偷了一次,而莫德里奇(35岁)反而偷了九次。齐达内让伊斯科打了第83分钟,直到他被另一名替补球员约维奇取代。

最终皇马以1-4的比分输掉了比赛。媒体、球迷、球员和高层官员都对齐达内的部署表示不理解。毕竟国家队下一个比赛日,皇马不需要保存球员体力。

之前输给新晋升的加的斯已经是对齐达内的一个警告。对手用手指着马塞洛,萨尔维一次又一次地攻击老兵。在那场比赛中,齐达内在半场结束时换下了伊斯科、拉莫斯、瓦兹奎和莫德里奇。“我做了换人的决定,不怪两三个玩家,一切都有问题。”这是齐达内的解释。

在对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或许是受赛前对方很多球员不能上场的消息影响,齐达内让马塞洛重新首发,Militao接替拉莫斯,结果同样糟糕。Iovich出乎意料的首发,却又令人失望。齐达内只好让本泽马替补。皇马下半场进了两球,但无济于事,皇马2-3输掉了比赛。(塞尔吉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