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Corsair PC零件和游戏外围设备可享受高达40%的折扣

2020-02-21 10:00:59

亚马逊Prime Day交易正式开始,Corsair很高兴分享现在可获得的最大交易。

海盗船K95 RGB铂金版:售价199美元,现在在亚马逊上为134美元

。海盗船K95 RGB铂金版是为国王打造的游戏键盘,并且由于可享受64美元的大幅折扣,现在的价格更加平易近人。

海盗船HS50:是$ 49 ,现在$ 39]在亚马逊

的海盗HS50已经是一个伟大的,负担得起的游戏耳机,现在你可以再节省$ 10这个伟大的集罐。

无论您是想以便宜的价格购买游戏键盘,鼠标,CPU散热器还是PC机箱,Corsair都会在2018年Amazon Prime Day上出售一些商品。

与往年的Amazon Prime Days一样,这些交易仅在明天结束之前可用,因此请在行动之前迅速行动。如果您还不是Amazon Prime订户,则可以在此处开始30天的试用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