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OnePlus将于第四季度发布支持5G的新智能手机

2020-04-28 10:15:35

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推出另一款5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可能被称为OnePlus 7T Pro。

据xda-developers称,即将推出的手机将可在包括美国在内的某些欧洲国家使用。该公司将于10月中旬推出OnePlus 7T。有传言称OnePlus可能会推出两款具有4G变体的智能手机OnePlus 7T和一款将会是5G变体的OnePlus 7T Pro。手机没有太多细节,但它可能会在高通Snapdragon 855 Plus SoC上运行。

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确认:“他的公司正准备在2019年底之前生产第二台5G手机,这次将在全球范围内支持5G。该设备应取代其前身OnePlus 7 Pro,这是该公司的首款支持5G的产品。电话。”

该公司已经以OnePlus 7 Pro的形式推出了支持5G的手机。该电话可用于英国的EE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