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诺基亚与T-Mobile达成35亿美元的5G网络交易

2020-02-12 11:04:10

由于与美国运营商T-Mobile达成了35亿美元的网络协议,诺基亚希望5G能够提高其收入表的希望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这家芬兰电信设备制造商将在5G推出的早期阶段为自称“ un-carrier”提供端到端的技术,软件和服务。

5G网络将提供超快的速度,高容量以及最终超低的延迟,这将为各种新应用提供支持,例如虚拟现实,联网汽车和工业物联网(IIoT)。

T-Mobile表示,其与Sprint的拟议合并将加速美国5G的发展,因为其600MHz远程频谱与28GHz毫米波(mmWave)带宽的结合将允许创建一个真正的全国性网络。

它辩称,其竞争对手只有毫米波频谱,该频谱具有高容量,但射程相对较低,使其仅适用于城市地区和固定无线接入(FWA)宽带。据认为,首批5G网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线,2019年将有更多部署。

英国首个商用5G服务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

T-Mobile首席技术官Neville Ray说:“我们全都致力于5G。“我们花费的每一美元都是5G美元,我们与诺基亚达成的协议突显了我们为向客户提供移动的全国性5G网络所进行的那种投资。与Sprint一起,我们将能够做到。更多。”

诺基亚见证了过去一个季度的销售下滑,并表示相信5G将有助于改善情况。它没有改变其前景,并解释说已将T-Mobile交易纳入其盈利预期。

诺基亚首席客户运营官Ashish Chowdhary说:“诺基亚和T-Mobile将推动在美国范围内大规模部署5G服务。” “这证明了我们公司牢固而富有成效的工作关系,最近几个月产生了几个重要的技术里程碑,现在使我们能够将5G变成商业现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