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笑话故事:隔壁搬来一对父女,女孩天天被她爸爸打

2020-07-31 22:23:37

1小李半夜找到我:快来,大哥,我老婆给我带绿帽了,打一个人。我:这时候你还有心情猜灯谜??

撞不起旁边的豪车..所以贫穷使我力大无穷

2其实,股市是女神,散户是备胎。备胎即使被折腾得死去活来,也依然幻想着女神最终会被他的执着感动。女神对备胎看不上眼,但会吊着他,让他心甘情愿地付出,如果对方死心了,想要离开,她就示点利好,于是备胎发现女神还是在乎他的,立马又跑了回来。

让你特么整天遛我

3昨晚,看着儿子睡了,就挑逗了一下老公,老公表现很积极,各种准备动作,就在这时,儿子突然醒了,老公小声的说:“改天吧,儿子醒了”我惺惺的睡了。第二天,刚吃过饭,我听到儿子小声的对老公说:“老爸,昨晚我又救了你一次,快给钱,大人要说话算话”我:“……”

4、隔壁搬来一对父女,女孩是个学生,最近女孩天天被她爸爸打的跪地求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昨天在楼下偶遇女孩,我好奇的问她:“为什么天天挨打?”女孩犹豫了一下说:“我在学校交个男朋友,被他发现了,”我:“交个男朋友也不至于天天打你吧,难道他不是你亲爸?”女孩:他是我干爸

让你特么整天遛我

5有一哥们,在外面乱搞不幸染上了每.毒,到医院检查治疗后医生对他夫妻两特别强调,这病最少两三年不能同房,一转眼现在三个年头过去了,他和嫂子依然在一起,而且嫂子还容光焕发。有天一起喝酒后我忍不住问了他:这么长时间你是怎么做到让嫂子对你不离不弃的?他犹豫了半天后,用筷子点了点菜汤,在桌子上写了个“容”字。.......

6、女主人对保姆说:“今晚有客人来家里吃饭。看你能做些什么特别的菜。”保姆:“好,太太。你是要客人们吃了还想再来呢,还是永远不想再来?”

突然袭击

7老师:小明,你长大了想做什么?小明:想当个大官,起码要搞个几千万,再包个二奶,有什么好衣服好首饰都买给二奶,带着二奶开着私人小飞机满世界的兜圈度假。老师不知道怎么评价,只好装作若无其事的问下一位同学:小丽同学,你长大了想要做什么呢?小丽:我想做小明的二奶。

戳着很痛吧?我来帮你弄掉

8今天找表妹玩,看到她在用黄瓜片敷腿.我嘲讽道:"小贱人就是矫情,你这是想给腿美容还咋滴?"表妹无辜地看着我说:"我是听见班里同学说,黄瓜晚上可以用来止痒.我腿上刚被蚊子咬了个包,我想试试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