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三星的Galaxy Tab S6是一款出色的平板电脑但价格昂贵

2020-07-14 10:48:17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的Galaxy Tab S6是一款出色的平板电脑但价格昂贵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的Galaxy Tab S6是一款出色的平板电脑但价格昂贵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三星的Galaxy Tab S6是一款出色的平板电脑,但价格昂贵。该公司计划提供一种价格更便宜的替代品Galaxy Tab S6 Lite,我们已经看到了其渲染图和认证条目。现在,该设备已在台湾的NCC认证数据库中发现,与之前发现的SM-P615型号匹配。除了平板电脑的2.4Ghz Wi-Fi连接性之外,该列表中没有任何图像或关键规格。

此前,蓝牙SIG认证机构的一份清单显示,该平板电脑将具有蓝牙5.0连接能力,而Geekbench记分卡显示,Exynos 9611芯片组与4GB RAM和Android 10配对,该芯片组可能与OneUI 2.0分层。Tab S6 Lite也有望配备带有64GB / 128GB存储选项的S手写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