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Sprint和T-Mobile都无法自行建立真正的全国性5G网络

2020-02-28 09:44:50

美国移动巨头T-Mobile和Sprint已同意合并,双方称此举将改善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并确保美国在5G时代保持领先地位。

T-Mobile将成为合并的高级合作伙伴,以260亿美元的价格有效收购其竞争对手,其首席执行官约翰·莱杰尔(John Legere)将领导合并后的新公司。

如果获得批准,该交易将合并美国第三和第四大运营商。这很可能会引起监管机构的注意,但是两家公司都发起了一场魅力攻势,声称这对市场来说将是一件好事。

T-Mobile和Sprint

它声称规模经济将使其在市场上更具侵略性,降低价格并鼓励竞争。的确,在合并后的头三年,有一项承诺投资400亿美元的承诺。

这项主张的核心是,Sprint和T-Mobile都无法自行建立真正的全国性5G网络,但是它们的频谱和网络资产相结合,意味着他们能够比竞争对手AT&T和Verizon更快地实现这一目标。他们比合并后的公司拥有更多的客户和频谱。

这是因为T-Mobile拥有600MHz的远距离无线电波,而其竞争对手具有mmWave频谱,该频谱可提供巨大的容量,但仅在有限的半径内。两家公司还断言,Verizon和AT&T将不得不从LTE中“踢走”客户,以促进部署。

“这种结合将创造出具有强大网络规模的竞争对手,以更低的价格,更多的创新和无与伦比的网络体验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而且这一切都比两家公司都快得多莱杰里说。“随着行业界限的模糊以及我们进入5G时代,消费者和企业需要一家具有颠覆性文化和能力的公司来代表他们推动积极的变革。”

这种全国性的5G不仅会给客户带来好处,到2024年将以15倍的速度增长,而且还将促进整个美国移动行业的发展。美国移动行业在创造工作机会等4G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从而享有显着的优势。

目前尚不清楚监管机构对这些提议的接受程度,但是双方都希望投资承诺和竞争加剧能够通过。另一个说法是,一半的美国人只能从一个提供商那里获得高速宽带,而5G将在全美国实现固定无线接入(FWA)服务。

Sprint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希望在建立世界上最好的5G网络时带来同样的竞争破坏,这将使美国成为创新的温床,并将重新定义消费者在美国各地(包括在美国农村地区)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Marcelo Claure,将加入新公司的董事会。

“这样做,我们将迫使竞争对手像往常一样效仿,这将使整个国家受益。我相信这种合并将刺激创造就业机会,并确保Sprint员工成为更大,更强大的合并组织的一部分,我对此感到很高兴,堪萨斯城将成为合并后公司的第二总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