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华为表示其5G调制解调器的速度是行业竞争对手的两倍

2020-04-28 10:02:09

华为Mate X已在TENAA上亮相。该电话在TENAA上出现了TAH-AN00型号。该清单建议对设计和硬件进行一些小的更改。

根据TENAA列表,电源按钮的设计已更改。另一个重要的问题是,这款手机将配备海思的下一代麒麟990处理器。该芯片组有望在下个月的华为IFA 2019新闻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列出的手机具有6GB RAM,128GB存储基础,8GB RAM,256GB存储和12GB RAM,512GB存储选项。所有型号均配备4,400mAh电池。

华为在MWC 2019活动上发布了Huawei Mate X. 该手机具有6.6英寸的前屏幕和6.38英寸的后屏幕,并且可以展开以显示组合的8英寸显示屏。折叠后,智能手机的背面屏幕为6.38英寸,也可以使用。它由内部的Balong 5000调制解调器提供支持5G支持。华为表示其5G调制解调器的速度是行业竞争对手的两倍。它声称可以在3秒内下载一部1GB电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