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小米Mi Mix 3将于10月25日发布具有10GB RAM和5G连接

2020-03-23 15:29:53

目前关于到小米Mi Mix 3将于10月25日发布具有10GB RAM和5G连接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小米Mi Mix 3将于10月25日发布具有10GB RAM和5G连接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小米Mi Mix 3是一款手机,因为与Mi Mix 2相比,它的显着变化已经引起了很多期望,并且不会像Mi Mix 2S那样进行细微的改动和改进。该终端将带来多项创新,而小米希望与他们保持自豪,因此当本月10月25日宣布该创新时,他们已经开始提供“见解”和预告片。该公司的最新启示是,该终端将具有高达10GB的RAM和5G连接。

确认来自小米在其微博官方账户上的声明,并称它将是“首款具有5G连接功能的商用手机”,将受到欢迎,因为它将领先于其他西方和中国的主要制造商,例如华为本身。电信专家。

小米最近推出的另一个功能是我们在Mi Mix 3中可以找到的RAM量,在其最强大的版本中它可以达到10GB RAM,以及5G连接的存在,通过他的Twitter确认了小米Donovan Sung的官方发言人。在一条消息中,他将两个功能放在一起。

小米Mi Mix 3预计将配备配备最高10GB RAM的Qualcomm Snapdragon 845,并配备带有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的先进3D人脸识别系统,内部隐藏并且可通过手动滑动机制滑动看到。这包括带有集成指纹读取器的几乎无边框的屏幕。

该航站楼将于10月25日在中国南京体育中心展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