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为什么总督岛是纽约5G的试验场

2020-01-07 10:40:33

2018年3月,纽约城市宽带副首席技术官约书亚·布莱巴特(Joshua Breitbart)与TechRepublic的丹·帕特森(Dan Patterson)谈到了加弗纳斯岛如何为纽约市提供5G宽带测试。以下是经过编辑的采访实录。

布莱巴特解释说:“CTO办公室的部分愿景是,我们有责任普及宽带。”在与TechRepublic的丹·帕特森(Dan Patterson)交谈时,布莱巴特继续说道:“我们还负责与技术社区的交流,研究登月计划,研究突破性技术。所以,把这些东西放在一起,这个加弗纳斯岛的挑战是一个了解宽带突破的机会。这将告诉我们在全市范围内做什么。

“加弗纳斯岛互联互通挑战”起源于加弗纳斯岛的一个需求,即把互联互通带到城市中没有互联互通的部分地区。通过与加弗纳斯岛信托基金的合作,我们的办公室看到了一个机会,可以真正挑战科技行业,把这个岛连接起来,将现有技术发挥到极致,研究正在开发的新技术。了解我们能做些什么来把这个岛从一个联系最少的地方转变成一个联系最紧密的地方。

参见:移动设备计算策略(Tech Pro Research)

所以在加弗纳斯岛有密切的合作和信任。当我们发布挑战的时候,我们得到了广泛的关注,超过24份意见书,我们经历了多个阶段,最终确定了本周在岛上部署的3个决赛者。无纤维的,Edgenet和NCN。他们每个人都带来了不同的技术组合,不同的合作伙伴,在本周的试点部署中。最终,他们中的一个可能会成为加弗纳斯岛信托基金的合作伙伴,为这里提供全年的连接。

与城市的其他地方相比,加弗纳斯岛有许多独特的地方。这也是我作为一个纽约人,过去一直来这里的原因之一;我不知道,因为我还是个孩子。在这里进行历史性的访问。为什么我们这么喜欢它。但就毫米波技术的性能而言,我们当然可以采取并应用一些东西,看看LTE产品的其他属性,以及Wi-Fi的性能,这会让我们了解它们在城市不同地区的表现。加弗纳斯岛提供了一个机会,将其中一些项目推向它们能力的极限。要了解一个环境,你可能从几百人波动到几千人,并且需要一个网络,可以扩展和处理这种类型的动态负载,这将是我们在全市范围内所做的信息。

参见:火车上充分利用Wi-Fi的小贴士(TechRepublic)

在加弗纳斯岛部署的一些挑战包括回程挑战,一些挑战包括如何回程到岛上,如何使用无线网络,或在一些极端条件下运行光纤,如何扩展一些网络以满足不同负载的需求。我认为我们在这里要学习的一件事是如何获得正确的连接技术组合。我们随处可见的一件事,当然在这里的行业参与者中,是许多公司开始融合。而不是致力于一种类型的连接,无论是一些公司将是一个光纤。我们在这个行业中看到了很多的融合。过去只是光纤或无线网络的公司,现在把所有这些工具都纳入了他们的工具包。我们在岛上看到的是如何在正确的情况下正确的组合使用这些不同的工具。

所以我认为,当我们放眼整个纽约市时,这是其中一件事,它不会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东西,只是在整个城市中使用一种技术。它必须是多种技术的组合,是正确的组合。为此,我们将需要广泛的合作伙伴。我认为,随着城市成为智能城市,这将意味着理解适合你的城市的技术组合。”

了解智能城市技术的最新进展,包括物联网、安全、大数据、移动应用等方面的创新。同时,也要从智慧城市领导者的经验中受益。周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