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Google地图会很快告诉您何时需要下车

2020-03-16 13:34:15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Google地图会很快告诉您何时需要下车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Google地图会很快告诉您何时需要下车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谷歌地图团队准备推出一个小而有用的更新,它的应用程序,会给你更详细的指导,当你通过公共交通行驶-给你一个轻推,当你即将公共汽车或火车上达到你的止损,例如。

换句话说,正如TechCrunch所报告的那样,您将获得沿公交路线的分步说明,就像使用导航模式驾驶或步行时一样。像Citymapper这样的应用程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它的细节也是一样。

这些提示也会显示在锁定屏幕上,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乘公共汽车,火车或电车旅行时丢失连接的风险。您可以滚动浏览各个步骤,并设置警报。

上线

谷歌没有对即将发布的更新发表任何正式声明,但TechCrunch表示,该功能可能很快会在主要应用中推出。看起来这首先是针对Android用户的,尽管iOS也可能具有相同的功能。

从实时共享您的位置,到建立您喜欢的地方的列表,Google都会不断调整和完善其移动设备地图应用程序。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另一个更新可以帮助用户记住他们的停车位置。

如果您要在一个陌生的新城市乘坐公交,该新功能将特别有用,因为在该城市制定各种路线和联系方式可能会非常麻烦。Apple Maps,交给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