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高通公司的毫米波天线为首批5G智能手机铺平道路

2020-02-12 13:20:05

在高通透露已向设备制造商提供全球首款mmWave天线和6Ghz以下RF模块之后,首批兼容5G的智能手机现在又近了一步。

5G网络将使用多种频谱,包括以前认为对移动通信来说挑战性很大的长距离,低电平700MHz频段,中距离3.4GHz频段和高范围毫米波(mmWave)频谱。

MmWave频率可提供很大的容量,但范围很窄,因此非常适合在城市地区使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线的首批商业5G服务将使用mmWave频谱为固定无线接入(FWA)宽带供电。

高通5G设备

高通公司的QTM052 mmWave天线模块系列支持多个频带,包括26.5-29.5GHz的部分,27.5-28.35GHz和37-40GHz的整个频带。同时,高通QPM56xx系列射频模块支持3.3-4.2GHz,3.3-3.8Hz和44-5.0GHz。

高通公司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表示:“今天发布的首款用于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的商用5G NR mmWave天线模块和6 GHz以下RF模块是移动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这些类型的调制解调器到天线解决方案涵盖mmWave和6频段以下频段,使移动5G网络和设备(尤其是智能手机)可以大规模商业化。借助5G,消费者可以期望获得千兆级的互联网速度,并且掌控空前的响应能力,这将彻底改变移动体验。”

两者都可以与之前宣布的Snapdragon X50 5G调制解调器一起使用,从而使设备制造商可以在2019年初发布首批5G智能手机。迄今为止,制造商和运营商一直在使用原型硬件和5G的早期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