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苹果表示正在为5G iPhone设计自己的天线

2020-05-27 10:08:03

据报道,苹果正在为下一代iPhone机型开发自己的5G天线。

一位了解苹果计划的消息人士告诉《快速公司》,苹果不喜欢高通QTM 525毫米波天线设计,因为它不符合5G iPhone的时尚设计要求。消息人士补充说,5G iPhone可能使用高通Snapdragon X55 5G调制解调器芯片。

消息人士称,尽管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5G天线,但如果事情无法解决,iPhone制造商可能会重新使用QTM 525毫米波天线设计。

天线设计对苹果来说是一件棘手的事情。iPhone 4的不良天线设计会导致在以某种方式握住电话时掉线。据说苹果最近的天线设计消耗的功率是同类天线的两倍,以传送相同数量的无线电信号。在设计和制造5G天线时,错误空间也较小。天线设计中的轻微缺陷可能会在将来导致连接问题。

目前,苹果必须依靠高通公司为期多年的供货协议为未来的iPhone提供5G调制解调器芯片。 苹果可能还需要至少四年时间才能部署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