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中兴通讯发布首款5G智能手机

2020-04-11 10:06:48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中兴通讯发布首款5G智能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中兴通讯发布首款5G智能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自2000年以来,蜂窝网络一直在改善。4G之后,世界正在等待更快的网络功能。从GPRS(通用分组无线服务)到VoLTE(LTE语音)的距离不小,因为全球各地的运营商都在努力使互联网速度提高一倍。现在是下一代蜂窝网络(即5G)的时代了,关于它的讨论正在有效地进行。

一旦必要的芯片组和服务“在线”,将实现5G网络的演进。毕竟,中兴通讯宣布将在2018年末或2019年初公开其首款5G智能手机。该声明正式由中兴通讯美国首席执行官程立新先生发布。他还指出,网络服务和必要芯片组的可用性将使5G网络得到有效实施。

尽管AT&T和Verizon宣布将在2018年底提供各自的5G服务,但5G的存在仍然在梦中。此外,Sprint计划从2019年底开始在线提供5G服务。Sprint希望通过其2.5交付5G。 MIMI会在2018年末通过软件升级发出信号。T-Mobile运营商也将在场,但实施尚为时过晚。他们计划在2020年推出5G服务。

毕竟,随着服务提供商非常有效地计划实施这一倍速增长的4G网络,5G距今天并不遥远。确保中兴通讯的计划取决于服务提供商提供的服务。嗯,除了提供商之外,芯片组在实现5G网络方面也非常重要。英特尔等半导体制造商高通公司在提供适合5G网络的必要芯片组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但是,中兴通讯将是首家在2018年末或2019年初向全球推出5G智能手机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与Verizon服务携手合作,讨论在加利福尼亚州实施5G网络的问题。此外,来自苹果和英特尔的消息指出了他们实施5G网络的计划。其他制造商也有机会在中兴之前配备自己的5G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