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泄漏的摩托罗拉Z3 Play图像展示了手势控制和5G Mod

2020-02-25 10:45:21

我们预计Moto Z3 Play会在未来几周内破土动工,一些新泄漏的图像已经到来,使我们对预期的效果有了更好的了解-它们在6英寸显示屏上显示了定制的手势控制系统显示屏,以及新的Moto Mod,可访问5G网络。

由XDA Developers获得的快照看起来像是从促销视频中提取的,表明摩托罗拉和母公司联想确实已经准备好在Moto G6推出后立即展示一款新手机。

图像显示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6英寸,18:9长宽比显示屏,边框几乎没有。同样明显的是,现在Android P中已推送了Android手势控制系统的一种变体-尽管显然在这种情况下,摩托罗拉已经努力在Android 8.x Oreo之上运行。

至于具有潜力的支持5G的Moto Mod,它看起来像是一种夹扣式保护套,可让Z3 Play(以及可能在相同范围内的旧型号)访问当前正在开发的高速蜂窝网络。

之前的Moto Z3 Play谣言指出,这款手机的设计与其前代产品并没有太大区别,尽管其内部组件应该有明显的凸起。卡上显然有Snapdragon 636、4GB RAM和32GB和64GB的存储选项,尽管这一切尚未得到证实。

而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看到它呢?这些泄漏的图像表明,发布日期即将到来,摩托罗拉确实已经安排了 6月6日的产品发布会。我们必须拭目以待,看看Moto Z3 Play是否是我们关注的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