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三星 思科和奥兰治举行多厂商5G FWA试用

2020-02-14 13:30:49

三星,思科和奥兰治正在罗马尼亚进行首次5G固定无线访问(FWA)技术的多厂商试验,在超过1公里的距离内达到1Gbps的速度。

希望5G的更快的速度和更大的容量将使FWA对于连接不良的地区的人们成为固定宽带的真正替代产品。FWA路由器使用高容量频谱直接连接到移动网络,并创建本地Wi-Fi网络。

合作伙伴在科鲁地区测试了各种娱乐服务,例如4K UHD和虚拟现实(VR)流以及智能城市应用程序和智能相机平台。

5G FWA试用

该试验使用26GHz毫米波(mmWave)频谱,大规模MIMO天线技术和波束成形来实现速度,还测试了各种5G接入单元。

为了提供5G承诺的超低延迟,移动运营商将需要对其基础架构进行虚拟化,以便将各种网络功能移向边缘。在罗马尼亚测试的其他虚拟化技术包括三星的虚拟化无线接入网(vRAN)

Orange的无线电网络和微波部门负责人Arnaud Vamparys表示:“由于首次成功地在26 GHz频段上对5G固定无线接入进行了测试,Orange能够验证该技术支持的多个使用案例。” “我们现在可以更好地了解该技术在实际使用环境中的工作方式,以补充有线解决方案。这是推动欧洲和非洲5G发展的重要一步。”

思科服务提供商业务主管Yvette Kanouff补充说:“有了5G,我们就有机会帮助Orange等服务提供商扩展其产品组合,为消费者,企业和政府提供更高水平的连接体验。”

“我们与三星和奥兰治在该项目上的合作很好地说明了我们如何使创新生态系统能够测试并提供广泛的5G服务,这些服务将为罗马尼亚社区提供与更多设备和应用程序的更快连接。他们的生活会更好。”

预计全球首个5G网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线,但如果没有商用设备使用,FWA将成为第一个消费者应用。英国首个5G网络计划于2020年启动,三网已经表示了其提供FWA服务的雄心,去年已收购Relis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