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LG商标2020年的5G中档智能手机电池

2020-07-07 10:19:39

至少有三款LG设备出现了新的细节,指向配备5G的中端智能手机。这是基于这家韩国公司最近报告的商标申请,该商标申请最初是在其本国以外的地区报告的。

继先前报告的“ LG Q9 2020 5G”商标之后,新设备似乎是单独提交的。或者,至少LG计划推出该手机的其他型号名称。新列表遵循类似的命名约定,但添加第二个数字和字母。例如,该公司先前已将型号“ LM-Q920N_128G”注册为“ LG Q9 2020 5G”。

现在,列出的其他设备包括简称为Q92 5G的设备。提供的特定型号标识是LM-Q920N_128GR,LM-Q920N_128GT和LM-Q920N_128GR。这些名称与至少9个与之显然相关的其他型号名称一起显示。

什么是LG Q系列?这些5G智能手机在哪里?

如图所示,LG显然已决定在各种型号名称上加上商标,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将推出12款新设备。相反,该公司似乎为不同地区的各种名称注册了商标。以前的模型遵循了类似的约定。其中包括从Q3x到Q6x的各种Q系列型号。现在,Q9已包含在该组中。

这里的含义很明显。LG计划在其Q系列产品系列中推出一系列支持5G的手机。

为了清楚起见,Q系列是LG的中端手机产品线,通常会转换为高端设备售价低于450美元的设备。目前尚不清楚,船上使用昂贵的5G芯片组是否会保持这种情况。根据许多报道,这些芯片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芯片之一。预计这将推高明年智能手机的成本。

其最新的Q系列设备之一是去年的LG Q9。该手机配备了6.1英寸FullView显示屏,分辨率为3,120 x 1,440像素。它还提供了32位高保真四路音频DAC,IP68防护等级,并符合MIL-STD 810G标准,并提供2016年中期的旗舰芯片组。

2019年LG Q9的Snapdragon 821 SoC支持4GB RAM和64GB,以及支持Quick Charge 3.0的3,000mAh电池。当然,LG为设备配备了坚固的16百万像素主摄像头和8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所有这些都以443美元左右的价格售出。

但是,如果LG选择包括5G,则最终可能需要削减其他地方的设备规格,以降低成本。

细节目前尚不清楚

目前,关于这些即将面世的5G中档智能手机的所有已知信息都是它们将由LG制造。并且它们将具有命名约定,这些约定应确保将它们与现代和以前的同类更容易区分开。例如,一个商标列出了设备型号“ Q93”。大概将用于明年的Q9车型。

推测还指向当前名称中用于表示其他差异的第二个字母。例如,“ LM-Q920N_128GR”结尾处的“ R”被认为指向红色。这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是考虑到LG过去的指定,这将是有道理的。

否则,至少在目前,没有立即可用的信息来告知这些设备何时会被掩盖。而有关这些LG设备的任何更深层的细节都将被隐藏起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