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新设计 5G和摄像头被认为是2020 iPhone系列的主要亮点

2020-06-10 09:43:05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新设计 5G和摄像头被认为是2020 iPhone系列的主要亮点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新设计 5G和摄像头被认为是2020 iPhone系列的主要亮点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尽管尚未公布2020年iPhone阵容,但分析师Ming-Chi Kuo在其最新的投资者报告中已经将重点放在明年的阵容上。

Kuo相信,全新的外形设计,5G支持和摄像头功能升级将成为2020 iPhone系列最大的卖点。此外,这些新功能将有助于将同比增长提升到新水平。

郭在六月份报道说 苹果将​​在2020年推出首款5G iPhone,这三款机型都将配备6.7英寸,5.4英寸和6.1英寸不同尺寸的OLED屏幕。Kuo在7月写道,两款2020年iPhone机型将使用飞行时间(ToF)3D感应后置摄像头。明年将有其他传闻中的功能包括显示屏中的Touch ID和120Hz ProMotion显示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