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苹果可能会停止使用英特尔的5G调制解调器

2020-03-30 15:27:05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可能会停止使用英特尔的5G调制解调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可能会停止使用英特尔的5G调制解调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未经官方确认,一切都表明苹果将停止在其iPhone上使用英特尔的5G调制解调器。该公司将其用于2020年的手机一代,但计划有所变化。因此,该公司将不再在其设备上使用它们。他们似乎这样做是希望其他供应商能够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看来它已经通知英特尔其决定逐步淘汰其下一代电话中的调制解调器的决定。对供应商公司的重要挫折。

在收到将停止购买和使用调制解调器的消息后,英特尔已停止完全生产它们。因为苹果公司是他们注定要去的公司,所以大大改变了公司的计划。目前,唯一已知的是质量不是苹果期望的,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决定停止使用这些调制解调器的原因。

尽管到目前为止还不多。已经有传言说,像联发科这样的其他公司已经在与库比蒂诺的公司联系。他们似乎是成为蒂姆·库克(Tim Cook)经营公司的供应商的最佳选择。

我们必须看看会发生什么,但是有了这个决定,苹果变得越来越独立于英特尔。近几个月来,由于他们一直在大量减少在iPhone上使用的公司组件的数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