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OnePlus7 Pro已确认其5G支持该手机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2020-05-08 10:07:03

OnePlus已确认其5G支持该手机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该电话将称为OnePlus 7 Pro。该设备的图像已出现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

规格方面,OnePlus 7 Pro预计将配备Snapdragon 855、8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该设备可能具有6.67英寸的Super AMIC AMOLED显示屏。该手机将包括一个由48-MP + 16-MP + 8-MP传感器组成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该设置将伴随一个LED闪光灯。该设备将在基于Android 9 Pie的Oxygen OS上运行。

由于该手机是支持5G的设备,因此配备了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以及芯片制造商的X50调制解调器。OnePlus 7 Pro原型将具有类似于三星和华为旗舰店所见的弯曲边缘。

三星还将在下个月推出支持5G的手机。除了三星,联想和摩托罗拉也在研发其支持5G的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