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三星的新Galaxy S10系列包括五相机设置 巨大的显示屏和5G连接

2020-06-17 10:44:34

三星今天在旧金山举行的年度首届Unpacked活动中宣布了其最新旗舰智能手机的四个变体:Galaxy S10e,S10,S10 +和S10 5G。

随着范围的扩大,每部手机的价格,显示尺寸,功能以及所摄相机的总数都会增加-S10e为三台,S10为四台,S10 +和S10 5G为五台。

这四款设备还具有一些共同的功能,包括三星的新型Dynamic AMOLED Infinity-O显示技术,该技术在右上角的前置摄像头上有一个小切口。S10e是阵容中最小的手机,具有5.8英寸的Full HD +显示屏,而S10拥有6.1英寸的显示屏,S10 +拥有6.4英寸的显示屏,而S10 5G拥有6.7英寸的显示屏-全部三是QHD +分辨率。

S10e和S10具有单个前置摄像头,而S10 +和S10 5G具有双前置摄像头和细长的长方形摄像头切口。该系列中的所有手机均具有1200nits的最大亮度,并通过了HDR10 +认证。

S10e在电源按钮上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而生产线的其余部分则使用了新的超声波显示屏指纹扫描仪。据三星称,超声波扫描仪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可以对手指进行3D打印,而不仅仅是2D扫描。支持三星的说法,它是第一台获得FIDO Alliance Biometric Component认证的显示屏扫描仪。

在后部,S10e具有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将12百万像素可变光圈f / 1.5 + f / 2.4镜头与16百万像素f / 2.2广角镜头配对。该系列的其余部分增加了第三个长焦12百万像素f / 2.4镜头,可提供2倍的光学变焦。

所有手机都将由三星的Exynos 9820芯片或高通的Snapdragon 855供电,具体取决于地区。我们可能会获得Exynos版本。它们还都支持快速充电,快速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这将使您可以使用手机为其他手机或Samsung Galaxy Buds无线耳机充电。

整个系列还支持Wi-Fi 6 802.11ax和4G LTE Cat 20(最高2Gbps)连接,而顾名思义,5G版本是唯一具有5G连接性的版本。

“自十年前推出以来,Galaxy S系列代表着高端创新-为

消费者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并能够找到适合他们的设备,”

IT和移动通信部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J Koh说,三星电子。“ Galaxy S10建立在

令人难以置信的传统之上,并提供了突破性的显示器,摄像头和性能创新。

三星拥有四款高端设备,每款设备都是针对独特的消费者而打造的,三星正利用十年的

行业领导地位来引领智能手机技术的新时代。”

整个系列的预订将于明日开始于2019年2月21日,而这些手机已于2019年3月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