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 >

微软刚刚正式发布了Xbox Series X硬件配置的一部分

2020-03-10 11:00:04

微软刚刚正式发布了Xbox Series X硬件配置的一部分。这是他们的下一个游戏机。它的性能将是Xbox One S的八倍。

微软选择正式发布其下一代控制台Xbox Series X的硬件配置。我们得到了一些谣言和陈词滥调的证实。漂亮的将引入新的外观,同时将配备“ AMD”硬件配置。

系统的核心是Zen 2架构处理器。它随附有基于RDNA 2 GPU架构的图形解决方案。性能为12 TFLOPS,是Xbox One X的两倍,是Xbox One的八倍。

在强调性能的同时,Microsoft还提到了新技术“ VRS和光线跟踪”。

该控制台为光线跟踪提供了硬件支持。它还可以处理VRS(可变速率阴影)。

这项技术旨在通过优化渲染来节省GPU资源。在可能的地方,它变得不太详细。它们可以位于图像的底部,图像的边缘或运动中。

“与其为屏幕上的每个像素均匀地输出GPU周期,不如将特定效果对特定游戏角色或重要环境物体的优先级排序。这项技术可在不影响最终图像质量的情况下提供更稳定的帧速率和更高的分辨率。

Xbox系列X

该控制台还将利用SSD技术进行存储。吞吐率将提高,这将减少加载时间。但是,我们没有有关容量的信息。需要注意的是,最新的AAA标题将需要数十GB的空间。最后,计划HDMI 2.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